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白羊觉得孤单了

觉得孤单了,就拿起书看看,找些事做做
觉得孤单了,就放空以下,
一直以来,不就都是一个人的嘛
一个人在走廊上行走
一个人等车
一个人买东西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做功课
一个人....

其实是不是该改掉我的坏习惯呢?
不强颜欢笑,打开心扉
更让别人看得透?
白羊座的我就是这样,爱逞强,死要面子,总把真我藏起来
哈哈哈~~
在别人面前总是哈哈大小,朋友好像很多
真正被我列为朋友的不多,因为我很难信任一个人
该学会接受范围以外的人事物了,
交新朋友,交心朋友
不该在活在自己的世界,这样肯定会变青蛙的!
不能接受自己成为井底之蛙!!
而且再这样下去,会变得很孤立的

我不要一个人,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