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好高骛远,不自量力,对!我就是!

昨天读了学校的校讯,做了个测试
你在一个汪洋大海上,有东西海面在出现,你认为是什么?
有四个选择:我选了鲸鱼
结果是:个性好妄想,有好高骛远而不切实际之处,因而又是不自量力,一直陷入困境

哇,很准!
我就是爱想,爱幻想,又有点自视过高,自大的倾向。
给自己定的目标总是很高
但是,我给自己定高的目标我就誓必要做到
因为白羊座的我是很好胜滴,怎么能输给自己呢??
不能!!

哇!!干劲十足阿!!
最近又做了件傻事,平时不拜拜的我的的确确“临时抱佛脚”啦!
我烧香拜神,请神明保佑我学习顺利~
哈哈哈~~~平时不读书,不听课,不做功课
还剩擦不多两个月的时间都不懂怎么死了,所以只好连这招都用上了哈哈哈
90多天的时间,该怎么用?
三科科学要读,国文华文英文的写作能力要提升,成千的数学练习要做
....
...
..
.
恩,我行的!(妈常对我说的)
虽然没什么自信,师长们或许觉得我没希望
但我还是相信自己或许做不到一百分,但也能有85分!
或许目标未必能完成,但我绝对会尽力!
即使或许已经迟了,但总好过放弃,未来再后悔!

恩!加油!!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我要把困境转成仙境!(爆发中XD)
我现在就切实际的努努力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