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随想~想什么写什么

今天在班上拍了生活照,和大家一起。
好开心~!朋友们都和乐融融~~
各种各样的pose都有,
还有外星人版断背山XD
超搞笑的
我自己的脸哪,还是圆圆的~像月亮酱。。。哈哈哈
直到今天我才真的感受到我就要毕业了,
许多事都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就要离开学校,
过了今年,就没有中学生活了。
在迎临重要的战争后(spm),就要脱下那蓝裙白衣的战袍。
大家都已开始为战争作准备。
而我啊,要等把少狮会的事处理好,才能专心准备会考。

五年前的我和五年后现在的我,
其实没多大改变,还是迷迷糊糊,天真直接(这是遗传!我全家人都酱,我严重点罢了!)
只是对许多事的看法有所改变,想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开始懂得分轻重,也知道朋友的可贵。

不仅如此,我也在中学的最后一年,回归华乐团~(其实是为了义气奋身一跃!)
结果学会了柳琴这玩意儿,我好喜欢这玩意儿~
在生活里慢半拍的我,合奏时总是快三拍,和以前学琴时没两样,拍子烂!XD

我也开始学会独立,
自己洗衣服,偶尔做做家务,要去哪儿要自己去,
慢慢的不依赖别人。

最近这几天,肠胃好多了,没什么毛病,不错不错。哈哈哈
从小到大,肠胃都不好,消化常常不良,希望从现在开始有得改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