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训练营

结束了为期三天两夜的训练营,这个训练营有苦亦有乐。
大家都尽了力,虽然还是有点不顺利,
但我们这39人有了与众不同的美好回忆,体验了与众不同的野外生活
大家对彼此有更深一沉的了解,成了朋友
我同时又更爱大海了,因为当我伤心时,对着大海,听大海的声音
心很宁静,眼泪也会被释放出来,
大海就像在为我疏解压力,安慰我。

在训练营里,我有两个朋友,一个生病了,一个胃痛
在最后一天都被送去医院了,用船
生病的是荣炜,他发烧了,发烧前一天,可以从他脸红的程度看出他人有多热。
晚上十二点到,他就直接睡在沙到完的地上,直到深夜,志铭才发现他发烧了。
荣炜是因为人热,加上前一天没睡,就倒了
隔天,他就只能躺着,好像很幸苦。
胃痛的是家威,在大家正在洗澡准备回时,他突然肚子痛,症状就像盲肠炎
吓坏了大家,之前我才遇见他好好的,怎知转过头,
他就和荣炜还有另一个不舒服的ahli送去医院,但到岸后,他说只是胃痛
大家才松了一口气,之后大家就一直叮咛他多吃东西,不吃辣,多吃甜
可见我们着一班人的好感情...嘻嘻
其实这两人都是很壮的,两个都是muscle man,但两人都倒了。

另外,我和嘉燕一起冲凉。你的我的看到完。哈哈哈
这次我们两个挺粘的,淑莲很忙,所以就剩下我们这两多金花。
两人在一起很疯狂,一起奔海被罚,拿着tissue paper就坐在角落一起挖鼻子etc
我们也遇见了北海钟灵scout,他们的食物不见了,我们还拿些过去呢!(虽然我有点不爽他们)
再次证明童军是团结合作、互相帮助的。

虽然很忙,有点不快乐,但很爽。苦的甜的大家一起吃,很难得。

5 comments:

  1. 什么你的我的全看到完阿..有点变态!哈哈。。
    那么荣炜还好吗?

    ReplyDelete
  2. 真的阿!她的我的看到完
    大家都很好,只是很累
    荣炜好像很健康,也不累,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到完?
    拍起来嘛~哟。

    ReplyDelete
  4. 变态老才会叫拍起来!看你的安眠药美眉就好了嘛!哈...

    ReplyDelete
  5. 你变态!去拍你的啥米眉啦!

    ReplyDelete